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EXEED TX正式亮相 为中国市场打造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7 8:4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汽车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其高端产品系列——EXEED,该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也一同亮相。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EXEED TX中国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奇瑞M3X平台打造,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据了解,EXEED TX中国版在轴距、内饰等方面会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量身打造。






新车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可以看到不少瑞虎7和瑞虎5x的影子,但相比二者更加前卫。EXEED TX的车身尺寸为4664*1872*1685毫米,轴距达2697毫米。新车安全设计在满足国内的C-NCAP碰撞安全标准的同时,也就欧洲Euro-NCAP和美国IIHS标准进行了针对性开发。这款车还配备HMI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和安全系统。



EXEED TX将采用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这款发动机拥有基础版和性能版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20牛米。


此外,EXEED TX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CI引擎,传动匹配格特拉克7HDT变速箱。此外,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至2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8升;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达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70公里。(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