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筑梦”之夜 6款新车正式亮相

作者:王强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6 20: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上海车展中,雪佛兰品牌首次带来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raverse特别版,银色车身、红黑色涂装,使新车运动感十足,新车的亮相也将进一步向中国市场展现雪佛兰品牌真正的产品实力。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在今晚举办的雪佛兰之夜中,雪佛兰Redline系列车型首次集体亮相中国;此次共包含6款车型,分别是索罗德、库罗德、科鲁兹、探界者、Traverse以及科迈罗。






科迈罗Redline特别版车型此前在北美地区亮相,相比普通版,新车采用银色车漆,前翼子板带有红黑配色装饰涂装,四个轮圈均为亮黑色且带有红色装饰,下进气格栅两侧带有红色饰条。



Traverse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双层格栅配以中间熏黑LOGO,更具冲击力;从整体轮廓来看,该车给人敦厚、运动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圆形雾灯。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Traverse车身采用金属银灰色涂装,外后视镜、窗框饰条、20英寸红边高光轮圈均为黑色,使这款特别版车型展现出更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迈锐宝XL Redline前脸趋向“扁”型设计,上格栅较为狭长,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视觉上更具冲击力;下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并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底部镀铬饰条,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Redline版车型采用了银色金属车漆,格栅、LOGO、轮圈、外后视镜等均进行熏黑处理。




索罗德和库罗德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格栅,且饰条与LOGO均进行熏黑处理,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造型设计符合美式肌肉风格;新车两侧大灯造型方正,且与格栅相连,整体霸气十足。此外,两款皮卡车型所配备的黑色大尺寸五辐轮圈,提升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科鲁兹Redline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格栅造型较为细长,中间嵌入熏黑样式十字标识,下格栅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设计,周围带有黑色饰条装饰。新车侧面紧凑有力,双腰线设计较为复杂,配合双五辐黑色轮圈,整体彰显时尚。



雪佛兰创酷前脸采用双层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造型狭长,大面积六边形下格配以两侧进气造型,整体彰显运动感;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使整车更具年轻化和运动感。


探界者前脸造型与轮廓更具立体感,前大灯组内部“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使用了网格状样式,两侧为三角形雾灯。此外,两款特别版车型均采用银色金属车漆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格栅、LOGO、轮圈和外后视镜。


雪佛兰之夜精彩回放






(图/文 网通社 王强)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