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第八代凯美瑞预售价曝光 于11月16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5 14:1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中型轿车,全新车型已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并推出普通版、混动版等在内多款车型。网通社从广汽丰田经销商获得第八代凯美瑞3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0E领先版19.6万元、2.0G豪华版20.6万元、2.5G豪华版22.6万元。动力方面,提供2.0升、2.5升自吸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将于11月16上市。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3款车型预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升 2.0E领先版 19.6
2.0G豪华版 20.6
2.5升 2.5G豪华版 22.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前脸换装更为狭长的进气格栅,并向两侧延伸;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氙气光源大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组合,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下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与上格栅结合呈现出“X”造型,给人感觉十分霸气。与普通版车型不同,混动版取消了两侧进气口造型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面积更大的一体式格栅,配以中央蓝色LOGO,整体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层次感较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上方横置式空调出风口下方黑色面板,集成8英寸触控显示屏、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按键,整体更显运动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电子驻车系统、电子制动/制动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角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自动调节远光灯、胎压监测、并线盲点监测以及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升、2.5升和2.5升混动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2.0升和2.5升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5升混动车型匹配6速E-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