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别克新款君越换搭9AT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5 11:1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2016年迎来全新换代后,别克君越销量逐步走高。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别克君越共售出11,037辆,前10月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7%。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2018款别克新君越将于本届广州车展前夕发布并亮相别克展台。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通用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油耗和动力输出方面均有提升。



近两年来,别克启动全新品牌战略,以“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智能安全”三项全新智能功能配置为核心,不断提升在华车型品质。继雪佛兰探界者和别克全新君威之后,2018款新君越成为上汽通用旗下第三款搭载9hydra-Matic变速箱的车型,新车上市后将替换原速自动挡变速箱车型。



通用全新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拥有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并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行标定,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合理,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更好的平衡“加/减速”和“平顺”之间的顿挫关系。与这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相匹配的为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使2018款新君越百公里加速提升至7.3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降低至7.5升。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预计新车没有太大变化,延续别克全新一代的飞翼式设计风格,整体在继承上一代商务感十足的同时又加入一些运动特征。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显示屏,下排带有多媒体和空调等物理控制按钮。(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