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名爵全新MG6今日上市 标配1.5T/7秒破百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 9: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名爵6是以“感性力”设计风格所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未来也将作为品牌全球化的新起点,销往MG品牌全球的所有市场。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全新名爵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拥有年轻运动的外观,车内也将搭载企业引以为傲的互联网系统。动力上搭载上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甚至不到7秒。




在此前名爵发布的MG E-motion概念车中,设计师已经诠释了对于这一品牌调性的理解,而全新名爵6则原味地继承了概念车的元素,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新车采用了星辉骑盾格栅,中网呈“繁星式”设计,突出中间的MG品牌标识。中网边缘与大灯相连,“伦敦之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雾灯区域的通风口造型设计,让前脸极具辨识度,与名爵品牌的运动特性配合的相得益彰。



全新名爵6是一款四门轿跑产品,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突出了运动特性。车侧的腰线自前轮拱处缓缓下滑,而后轮拱处又有所隆起,与猫科动物相似的肌肉线条诠释着英伦品牌对于力量的理解。



全新名爵6的溜背式造型配合尾部向内收拢的设计,让尾部动感而紧凑。两侧的“流光溢彩”风格尾灯内部的带有修长的LED灯带,并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接,简洁而不失精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的双五辐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全新名爵6的内饰设计采用了“T”字型结构,整体布局略向驾驶者倾斜,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体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本身运动气息就颇为浓厚,上汽还在底部加入了镀铬装饰,并配以红色缝线,进一步提升战斗气息。


中控嵌有一枚10.1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集成了斑马智行2.0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拥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可调节电动座椅等配置。



全新名爵6将搭载代号SGE 20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相较同级竞品大众速腾的1.4T发动机而言,更大的功率可以提供更加优秀的驾乘感受。同时上汽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提升动力表现的同时,可以更好地兼顾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