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找准卖点总没错 试驾东风风光S560 1.8L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8: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力方面,风光S560有1.5T和1.8L自然吸气供消费者选择,但1.5T此次并没有体验到,所有试驾车都是1.8L版本,相比于1.5T它的动力肯定要弱,但1.8L版本应该是风光S560的主销车款,对消费者参考的意义更大。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1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你不要寄望于它能有多强的爆发,它的卖点在于舒适、平顺,能满足你的基本需求。




1.8L版本的风光S560动力层面开起来动力爆发虽然不那么明显,但开起来很舒服,即使急加速时候也没有AT、双离合变速箱那种换挡的冲击感。数据上的动力是主流表现,但如果你临时超车、变线,将发动机转速提升至3000转以上,它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你满意。




以往SUV由于造型原因,风噪在不同程度上都要比轿车来的高,但风光S560如果不是急加速或者走一些烂路时,NVH控制的还挺不错,没想到这么一个造型硬朗的车隔音表现还这么出色。




新车的转向力度算是比较轻,无论男性女性都能驾驭,方向盘的指向性表现就一般了,不过也别拿它与性能车相比,这一级别的SUV大多都差不多,谁也不会比谁好到哪去。悬挂的表现日常驾驶还好,但遇到减速带时,就会感觉悬挂调校的有点偏硬,车身弹跳的状态挺明显。


总结: 性价比一直是购车离不开的话题,在消费者眼中,配置高、价格低就算是性价比突出。抓住消费者的喜好,增大自己产品的卖点,未来销量指日可待。从一天体验下来,风光S560的确找准了消费者的胃口,将受关注多的配置都融入产品,性价比顿时就凸显出来,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图/文/摄 网通社 徐跃翔)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