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找准卖点总没错 试驾东风风光S560 1.8L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8: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的中国消费者再也不是曾经的汽车小白,能够获取信息的途径也越来越多,虽然新车型层出不穷,买车之前先对比一下配置、价格早就成了“购车基本功”。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从厂商角度来讲如何确保旗下产品有足够卖点,找对方向很重要。时下SUV、互联科技、7座车都是容易受消费者青睐的基本点,比如今天的主角风光S560各方面就做的挺到位。




不同于欧美消费者,中国消费者总是那么挑剔,不满足够用就好,总是希望自己的座驾配置又高、造型漂亮、价格还不能太贵。如何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胃口是厂家的重点,装配时下流行的配置,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总不会错。




一个出彩的设计总能给消费者第一印象加分,风光S560的设计原创度很高,几乎没有模仿的痕迹。风光S560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但从视觉看上去它反而有跨级的感觉,又高又大再加上比较硬朗气氛营造,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












身材的优势也体现在了车身尺寸上,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风光S560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毫米,轴距达到了2690毫米,优势比较明显。在D柱位置,风光S560与尾窗同色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的效果,这算的上是现在主流的设计手法,呈现的效果令人满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