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打造高品质/高配置SUV 实拍汉腾全新X5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27 10: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你看到一个车标是一匹野马的SUV在马路上飞驰而过,它不是法拉利,也不是福特野马,他,有可能就是汉腾汽车。一年前,汉腾汽车在江西上饶诞生,并发布旗下首款车型X7。一年后,汉腾旗下第二款车型——X5在文化古都西安上市。


5.98万起售的价格,今日让我着实心动了一下。前期推出的5座版车型配备“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等。外观体验上不张扬,传统造型更有个性风味。那么,更多的细节,请跟着我继续往下看。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