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如果不注意这几点违章 分分钟驾校回炉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27 10: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道路上,有很多朋友喜欢心存侥幸心理,在看似没有摄像头的地方无视法规,试图挑战交通法规。我作为一名汽车编辑,平时呼吁大家遵守交通法规、约束自己开车行为,然而我自己却并没有做到,导致了面临重新学习交规的境地。所以我决定认真学习扣分条款,并且和大家分享。



有一些车主在验车之前都非常头疼,因为要把积累了一年的违章处理掉,那些平时开车小心,遵守规则的车主则开开心心,去检测场领取年检标志。另外一些车主则奔波在交通队和银行之间,处理违章扣分交罚款,更有甚者则直接去驾校回炉重学交规,很不幸,我就即将重学交规。



1000元罚款,12分全部扣完。这里确实是一个百感交集的地方,更可怕的是,这个位置就在我家附近,我还不知道这个摄像头在哪。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小伙伴们快来跟我重新认识一下,那些十分常见的违章项目吧。


一次性扣除12分



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的行为,一次性扣除12分。不知道自己能驾驶什么车型的小伙伴,快对照上表看看自己的驾照吧,不要被警察叔叔查驾照的时候,还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一次性扣除6分







这些都是常见的违章情况,跟每位车主息息相关,只要开车时稍加注意,都不会触犯到。如果不小心违章了,那么恭喜你,不仅面临罚分,还要巨额罚款,给一年的养车费用增加负担。


总结



虽然每年驾照的分数都会刷新,但是本文中列举的违章都是大项目,随随便便触犯一两个可就要面临重新学交规的情况,想想现在学驾照那么难,还是老老实实的开车吧,不然又要去驾校体验那段催人泪下的孙子时光了。另外我重新学习交规的时候,也会跟大家分享学习心得,祝愿大家永不违章。(图/文 网通社 唐佳奇)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