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问答 >> 正文

丰田汉兰达违章可以用复印件去交罚款吗

作者:佚名  来源:cheshi.com   更新:2013-8-5 18:5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您的问题不是十分明确。不过我也处理过违章,还真没见过不带行驶证原件去办理的。再说您只是经常往外地跑,并不是常驻外地,而且北京市的执法站六日都是办公的,任意的执法站都可以办理,时间也不会太长,快的话连10分钟都到不了。而且现在新的牡丹交通卡是可以在自助终端机器上进行违章罚款缴纳的,也不用去排大队了,所以您肯定可以抽出时间去办理的,希望我的回答会对您有所帮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