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售8.4-10.3万元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27 10: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9月,哈弗H2家族销售了1.7万辆新车,累计销售15.3万辆。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10.3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的改动。动力方面,新车沿用1.5T+7DCT的动力总成,也提供手动版本降低买入门槛。





2018款红标哈弗H2s 厂商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舒适型 8.5
7DCT 9.5
6MT 精英型 8.9
7DCT 9.9
7DCT 豪华型 10.3
2018款蓝标哈弗H2s 厂商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精英型 8.4
7DCT 9.4
6MT 精英型 8.8
7DCT 9.8
7DCT 豪华型 10.2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作为小改款车型,2018款哈弗H2s的外观并没有过多的变化,延续了老款经典的造型风格。红标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则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外型更加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风琴式中控面板极富科技感,面板下的长条状镀铬装饰则令内饰颇富质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常用握持位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与偏向驾驶员布置的中控设计一同,让驾驶更为方便和舒适。中控中央的9英寸屏幕增添了CarPlay、倒车影像、动态泊车辅助、右前盲区可视等功能,让驾驶更加方便。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新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单车油耗可减少5%至10%,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