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精致不显廉价的家用车 试吉利全新远景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26 11: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著名的汽车制造厂都喜欢在内饰上玩“套娃”风格,这是一种规避设计风险,提升品牌专属感的小心思。例如,你能够很容易的分辨出大众、奔驰和宝马在内饰上的风格差异。现在吉利汽车也是这样,从家族轿车的旗舰产品博瑞开始,这套西湖拱桥的内饰造型就贯穿吉利所有车型中,这也带来一个好处:即使售价很低的车型也能拥有一副卖相不错的内饰造型。







在配置层面,全新远景也是在同级别中最具竞争力的,尤其是那块8英寸液晶大屏幕支持全触摸操作,这在同级别中还是首次出现。其拥有的“你好,远景”语言控制系统和吉利博瑞与博越车型上的功能完全一致,可以查询天气、周边服务信息、加油站等等,甚至可以控制车内某些功能的开关。此外,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多个USB充电接口都令其完全满足不同需求人士的需要。


总结


吉利全新远景从外观和内饰的改变来看,是对得起全新二字的,尤其是车内饰造型的焕然一新或许是令许多老车主最艳羡的地方。而对于吉利汽车来说,既要向上走高端路线,把博瑞、博越的知名度再提升一个量级的同时,也要稳扎稳打的走好基层路线,那些还处于汽车消费初级阶段的消费者也需要一款用心的好产品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全新远景就是这样一款实实在在的好产品,最后也希望它在11月上市时能够给出一个实惠的价格。(图/文/摄 网通社 黄轩)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