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双龙全新中型SUV曝光 年内将在华发布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26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斯特是双龙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首尔车展首发。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全新一代雷斯特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双龙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鹰眼式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2.2T发动机。此外,新一代雷斯特有望年内在华发布,随后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雷斯特使用双龙最新的“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三横幅进气格栅,且上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灯组内部带有透镜,顶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保险杠与格栅之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造型富有气势。



全新雷斯特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线条,上方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车门处,下侧线条从后车门倾斜延伸至尾灯,富有立体感。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两侧“C”字形LED光源尾灯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后保险杠设计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中间同样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配合底部银色护板,提升整车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与2.2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8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