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明年一季度上市 奥迪Q5加长版谍照曝光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1 16: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Q5定位为中型SUV,全新车型已于此前巴黎车展发布,并将于今年底由一汽-大众长春Q工厂进行投产,命名为Q5L。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奥迪Q5L无伪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头灯组相结合,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L将搭载2.0T发动机。




从谍照中看,全新一代Q5L灯壳套用现款车型进行伪装,但从内部细节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全新的Matrix阶梯式LED前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镀铬装饰条较为粗犷,保险杠两侧大面积进气口内部嵌入两个ACC雷达传感器,能够在有效范围内调整车距,保持行车安全。此外,车身侧面线条同样与现款车型不同,一条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贯穿整个车身,富有力量感。



全新Q5尾部造型圆润,尾箱上方凌厉的线条凸显硬朗;阶梯式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配合扰流板内部嵌入的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保险杠向外凸起,下方左右带有长条形反光板,搭配底部镀铬排气,整体更具运动风格。



奥迪Q工厂项目位于汽开区内的一汽-大众工厂南部,总投资158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只生产一汽-大众品牌旗下全新高端中型车奥迪Q5及衍生车型。此外,双方还约定将持续提升一汽-大众本地化能力,并在模具和焊夹设备制造能力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除了生产全新一代Q5的同时,还将生产Q5插电混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Q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国产全新Q5则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的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决定推出GR系列官方运

    本田新款StepWGN发布 日本最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