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动力够用且舒适 试驾力帆轩朗2.0L CVT

作者:刘经纬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0 8: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轩朗的内外饰设计,此前已有非常详尽的内容,在这篇里我就不再过多介绍了,想了解的朋友不妨点击下图链接。这次主要来说说两款2.0L CVT车型配置之间的差异。















写在最后:


此次2.0LCVT车型的轩朗,日常驾驶动力不会让你觉得不够用,毕竟对这款车的主要诉求还是偏向舒适的长途驾驶,它的表现还是能够接受的。偏硬朗化的悬架能够为车身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这让驾驶者在快速过弯时更有信心。总体来说,轩朗与宝骏730等偏向商用的MPV定位还不太一样,有着自己的目标客户。产品在颜值、配置以及动力选择丰富性上有着不小优势。作为10万元自主MPV,其性价比颇高,不失为家用MPV的一个好选择。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新款StepWGN发布 日本最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