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10万元7座车型新选择 福美来F7购车手册

作者:王啸辰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8 8:0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7日,海马福美来F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有1.5T一种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官方将福美来F7定位于七座多功能家轿。在二胎开放背景下,7座车型的市场需求潜力巨大,海马福美来F7正是针对这一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面对全系5款车型,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款呢?



从车型配置布局看,海马福美来F7全系共有4种配置规格,其中标准型作为入门版本提供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两者配置差异不大。中配车型包括手动豪华型以及自动舒适型。旗舰型作为顶配车型,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







全系优先推荐车型分析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