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海马福美来F7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7 19: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80、90后不断成家立业,如何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出去玩就成了一道难题。而专属于家庭的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F7就是一汽海马对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网通社从一汽海马官方获悉,福美来F7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新车基于一汽海马的轿车平台打造,采用了海马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搭载一款1.5T发动机。






海马福美来F7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标准型 7.98
手动豪华型 8.98
自动标准型 9.88
自动舒适型 10.68
自动旗舰型 11.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介绍:



福美来F7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之前车型的直瀑式格栅,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宽大。新车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圆形雾灯上方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福美来F7的整体流线较为简洁平整,尾部显得十分厚重,并在牌照框上方放置了车型的英文名称“FAMILY”。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00*1,69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内部采用7座布局设计。



新车的中控采用了常见的“T”字型设计,黑棕双色的设计让车内更具质感。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设计,并在常用握持位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可以提供更好的手感。全系车型都在中控位置上放置了8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并集成了包括全景影像等功能。



新车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方便用户上下车,一汽海马这款车的底盘的高度进行了适度的调整。(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现场回顾: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