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X3 M明年亮相 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1 16: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款宝马X3已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成为当下宝马为数不多未采用开眼角设计的车型,并将以原装方式引入国内。网通社从海外媒体LEFTLANE获得一组X3 M纽北测试谍照,这也预示着X3将正式加入宝马高性能阵营。M版车型基于最新款X3打造,或搭载M3同款S55B30发动机,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左右,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亮相,并与奔驰GLC 63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本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宝马X3 M采用更大面积进气格栅,同时配备尺寸夸张的下保险杠通风口,带来更为激进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车辆尾部轮廓延续现款,装配双边共四出排气。预计量产车在此基础上会换装大尺寸扰流板与运动包围,进一步贴合车辆的运动基调与性能定位。



新车预计将搭载现款M3上的S55系列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不同调校,其基础功率可达317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X3 M标配xDrive四驱系统,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左右。



宝马X3 M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上市后将与奔驰GLC 63及阿尔法·罗密欧Stlevio四叶草版本展开竞争。奔驰GLC 63于今年4月纽约车展亮相,搭载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3.8秒。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高性能版首发于去年洛杉矶车展,搭载家族高性能2.9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77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官方公布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图/文 网通社 刘宠)


全部评论(1)





我是小婷婷


20分钟前


一直很喜欢宝马,然而还是买了奔驰,哈哈哈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