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起亚任命新首席造型师 曾供职长城/宝马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7 16:0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4日,起亚汽车宣布任命新任首席造型师。网通社从起亚汽车中国获悉,皮埃尔·勒克莱克(Pierre Leclercq)加盟起亚,担任首席造型师一职,并且将于9月底正式入职。未来,皮埃尔·勒克莱克将主要负责起亚的长期设计战略,推进起亚系列产品设计DNA的统一持续性。




皮埃尔·勒克莱克入职后,将与起亚总裁彼得·希瑞尔和起亚韩国设计中心负责人Seon Ho Youn搭档合作。作为起亚首席造型师,皮埃尔·勒克莱克将主要负责起亚的长期设计战略,并引领车型外观及内饰、材料及织物运用等方面的设计革新。同时,他需要协调起亚分布于全球(美国、欧洲、中国及韩国)的各设计中心之间的合作。



在加盟起亚之前,皮埃尔·勒克莱克曾先后供职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担任宝马M系列设计总监、长城汽车副总裁兼设计总监等职务,主导设计宝马X6、X5 M、X6 M等车型,完成了长城汽车主力车型——哈弗H6的换代设计工作,并且为长城高端“WEY”品牌的形象设计奠定了基础,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目前,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内的销量不容乐观。而皮埃尔·勒克莱克已在中国工作多年,对于热度居高不下的SUV车型更是有着独到的设计经验。他的加入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加强起亚的设计语言,而设计对于起亚汽车而言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皮埃尔·勒克莱克有望帮助起亚旗下产品在销量表现方面扭转颓势。(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1)





郭先生68501085


11小时前


起亚缺的不是车型设计,而是你们工艺太落后了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