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增加3000元晋升为甜点车型 实拍指南者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5 12:1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后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在上个月的成都车展,指南者家族新增了一位成员,就是今天的主角---指南者 200T 悦享版,它在舒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窗和亮色的双排气管,而价格只增加了3000元,17.28万元的指导价正好处于指南者18万元的热销区间,是一款甜点级的车型。







指南者的车身尺寸在紧凑级SUV中并不突出,4415X1819X1625毫米的车身尺寸甚至只是比小型SUV大一点,但是大切诺基式的造型设计让它实际看起来一点都不小。







编辑小结


外观方面,不仔细看真的是很难发现新车多了一根亮色的双出排气尾管,我想更多消费者看中的并不只是排气管的样式,如果能增加泊车方面的配置会更贴地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