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增车内外配色 新款DS 4S将于10月上市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5 12:1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4S在2015年11月首次亮相,随后于2016年4月正式上市,目前在售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2.99万。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获悉,新款DS4S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车身增加一款全新烤漆颜色,而车内增加了一款浅色内饰。




新款DS 4S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家族前脸“DS之翼”设计,配上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LED头灯以及“C”字形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18寸车圈,搭配尾部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尾喉设计,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平底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备了支持苹果CarPlay、GPS导航和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的8英寸触摸液晶屏。新车的中控区域省略了一些实体按键,并且进行了重新排列。其中,DS 4S Performance Line车型内部搭配着红黑双色的内饰材料,再加上座椅等处标有的Performance Line专属标识,有着较为浓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DS 4S预计继续搭载1.2T、1.6T和1.8T三款发动机,其中,1.2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车型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