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之后 22款将入华新车展望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在9月12日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最早举办(1897年创办)、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今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大车企的80余款重磅新车亮相。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在这80余款新车中将有超过四分之一的车型接下来会引入中国,其中包括以国产形式销售的,以进口方式入华的,甚至一些概念车也将中国做为未来市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有望入华新车展望
品牌 车型 级别 入华时间(有望)
大众 T-Roc 小型SUV 2018年
Polo家族 小型车
新款高尔夫Sportsvan 紧凑型车
I.D. Crozz II概念车 概念车 2020年
宝马 新款2系家族 紧凑型车 2018年
新款i3/i3s 小型车
6系GT 中大型车
全新M5
全新一代X3 中型SUV
X7概念车 大型SUV 未知
全新Z4概念车 跑车
奔驰 新一代S级Coupe/Cabriolet 大型车
S 560 e插电混动车
EQ A概念车 紧凑型车 2020年
奥迪 A8 大型车 2018年
RS 4 Avant 中型车
雪铁龙 C3 AIRCROSS 小型SUV
WEY P8 概念车 2017年底
保时捷 卡宴 中大型SUV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跑车
宾利 欧陆GT 跑车 2017年
雷诺 全新梅甘娜R.S. 小型车 未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以国产形式在华销售的新车为6款


在本次车展中发布的,未来将以国产形式引入国产的6款车型分别为:大众T-Roc、全新一代Polo家族、新款高尔夫Sportsvan、宝马全新一代X3、雪铁龙C3 AIRCROSS以及WEY P8。其中最为值得期待的是一汽-大众即将迎来的首款SUV T-Roc和终于要实现国产化的全新一代宝马X3。



明年T-Roc将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正式在华投产,同时专为中国市场加长85毫米。


大众T-Roc基于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全新的大众汽车品牌SUV基因,车身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双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将越野元素与都市运动风格相结合,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打造。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一贯的水平布局,后尾门上配有专属的T-Roc金属标识,加上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运动风格十分显著。



全新一代宝马X3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质的使用,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重量将减轻55公斤。另外,整车的操控性、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也有望得到提升。除此之外,全新一代X3还将推出配备运动套件的M40i运动型,并配备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


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明年4月在中国进行投产,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



P8是WEY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动SUV,目前已进入量产准备阶段,有望于年底正式推出。新车基于VV7打造,车头采用大面积“大嘴式”格栅,在保证了与燃油动力车型的风格统一性时,又增加了外观上的运动性。此外,这款插电混动车型将电池布置在了后备厢处,能更好的平衡车身前后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除电池马达等系统外,这辆车还引入了BSG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怠速、启动等情况下提高燃油效率。


以进口形式销售的新车达12款


以进口形式引入的车型占了大部分,其中包括全新一代奥迪A8和新一代S级Coupe/Cabriolet这样大型豪华车;也包含宝马全新M5、奥迪RS 4 Avant、雷诺全新梅甘娜R.S.这样的高性能车;在新能源领域也将有新款i3/i3s、S 560 e插电混动等车型;超豪华车中保时捷和宾利也有车型引入。



A8是BBA三大品牌后期崛起的一款大型豪华轿车,目前已历经4次换代,全新一代车型已在此前的奥迪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奥迪A8最大亮点在于成为了首款搭载L3阶段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还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全新自动驾驶技术。


科技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8可在拥堵的高速公路和设有中央隔离带的多条车道上以时速不超过6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自动驾驶,配备的AI拥堵自动驾驶系统可完全接替驾驶员。当系统通过在中控台下的AI按钮激活后,驾驶员可长时间将手和脚离开工作区域,实现轻松驾驶。



全新一代奥迪RS4 Avant是RS4 家族的第四代车型,在外观造型和动力搭配上有着突破和改变。其独特的LED头灯光源夜间辨识度较高,蜂窝状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后整体显得非常激进。另外,这款全新高性能旅行车车顶、两侧反光镜的配色与车身颜色反差形成鲜明对比。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全新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相比上代车型提升到了17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加装运动套件后极速可达280公里每小时。



新款i3家族中增加一款动力更强的i3s,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标配全LED大灯组,前雾灯造型由圆形改为长条形。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3s的悬架系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重新调校。


动力部分,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3秒,极速可达每小时150公里。而新款宝马i3s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160公里。



第三代Cayenne在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一定变化,更具时代感,尾部采用了保时捷最具代表性的贯穿式LED灯带。内饰设计焕然一新,配备一个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中控操作台按键简化,突出了科技感。配置上融合更多新科技,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驾驶舒适性以及安全性。


此外动力方面也有大幅提升,Cayenne S配备一台全新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替代现款的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4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


概念车量产后将入华车型为4款


车展中概念车的推出代表这家企业未来能源、动力和设计的发展走向,在本次车展发布的十多款概念车中其中4款车型,在未来的规划中将投放到中国市场,其中包括:I.D. Crozz II概念车、宝马X7概念车、全新Z4概念车和EQ A概念车。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涵博士曾表示:纯电动I.D.家族将在2020年在中国上市,I.D. CROZZ将是首批车型其中的一款。


I.D. CROZZ II依旧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采用更强有力而简洁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更具有辨识度,以及更贴合年轻化消费群体的购车理念。细节方面,I.D. CROZZ II概念车车头装有延伸至轮眉处的大尺寸机舱盖以及亮黑对比色车顶。用于驱动的锂电池组位于可变换形态的座椅下方,为前、后备箱节省出储物空间。


除此之外,未来大众集团旗下I.D.家族系列车型,将采用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除续航里程将达到500-600公里以外,还可享受零排放、如同休息室版空间概念以及数字化操控界面和全自动驾驶等功能。



全新宝马X7插电混动概念车采用6座的布局方式,未来量产版推出后也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新车将配备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左前翼子板处增加的插电接口,正此证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该车的量产版本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未来推出后将成为宝马旗下的首款大型7座SUV。外观上新车造型更加激进前进气格栅尺寸宽大、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宝马X7还将配备全新纤长激光大灯,尾部采用L造型的贯穿LED尾灯。内饰部分,几乎透明的车顶和大面积触控按钮的采用,让其极具科幻感。


总结: 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车展,今年的首发新车达到了80多款,其中以电气化风向潮为导向的新车居多,同时也再次印证了法兰克福车展在行业中的地位。随着中国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地位不断提升,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具备科技前瞻性的主流车型引入到国内。


全部评论(1)





暴裝力置


4小时前


WEY的设计有动过脑?这概念车像把雷克萨斯前脸照搬来换了上半部分格栅似的。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