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外观传承内饰换新 全新Cayenne惊艳亮相

作者:刘经纬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网通社前方报道团队实拍到这款新车。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Cayenne是保时捷的第三代Cayenne。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一定变化,更具时代感。内饰设计焕然一新,突出了科技感。配置上融合更多新科技,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驾驶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此外动力方面也有大幅提升。下面就随我一同来看看。



全新Cayenne的设计思路进一步向911跑车靠拢。新车的外部车身与底盘几乎全部采用铝材质打造,整车质量1985kg,比上一代降低65kg。新车的尺寸为4918/1983/1696mm,轴距2895mm。相比上一代加长63mm,加宽44mm,高度降低9mm,轴距则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全新Cayenne前脸虽然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但还是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









实拍车型配备了21寸双五辐轮圈,并首次配备不同尺寸的前后轮胎,预计这也为后轮转向提供了便利。此外,新车还可选装保时捷全球首创的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这套系统的铸铁刹车盘上带有碳化钨图层,能够增大摩擦力,减少磨损和制动器积尘。


全部评论(5)





Charles35337872


16小时前


还有S级


收起回复


0





Charles35337872


16小时前


曲线是最美的线条,看看奔驰S的成功主要是外观及内饰设计都运用了大量的曲线手法!


收起回复


1





手机用户25687636653


1天前


卡宴是目前人类在汽车工业做到的最高美学。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25687636653


1天前


卡宴停靠的地方,周围五百米的车不敢谈设计。


收起回复


0





深情dw


1天前


[爱慕]


收起回复


0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