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吉利新款帝豪RS路试谍照 轴距超逸动XT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帝豪RS是吉利旗下一款两厢紧凑级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3升涡轮增压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帝豪RS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采用家族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款帝豪RS将增搭一台全新1.4T发动机。此外,新车轴距达到2668毫米,超越同级两厢车型长安逸动XT。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RS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时尚动感,富有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吉利标志性的“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贯通,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锋利”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尾部造型较为简洁,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配备五辐式花瓣轮圈,彰显其运动化身份。



根据数据显示,吉利新款帝豪RS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毫米,轴距达到2668毫米;相比长安逸动XT,新车除了宽度方面低于后者,长度、高度和轴距均占有优势。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RS有望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并将增搭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98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全部评论(2)


净割割


1天前


把后备箱做大点吧


收起回复


0





我儿李奇斌闺女罗媛


1天前


这个是不是那个S1?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