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7年9月9日 汽车圈发生了这些大事儿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0 14:4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的24小时里,您需要知道的有:


1.法拉利全新V8 GT跑车Portofino首次公开亮相



当地时间9月8日,法拉利全新V8 GT跑车Portofino在与其同名的意大利热那亚省菲诺港(Portofino)首次公开亮相。作为现款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新推出车款命名源自意大利热那亚省一个名为“菲诺港”的渔村,该车将参展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Portofino采用硬顶敞篷结构,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超过320公里/时。


2.本田将于2018年在华推出首款电动车



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在泰达国际论坛上介绍,本田将加速推进在华电动化的最新进展,并于2018年推出首款中国专享电动车,由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共同开发,以合资公司品牌销售。本田还将加强电池管理技术开发,同时深化车辆数据云管理以及车载互联网核心技术研究,并与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东软集团合作。


3.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初创公司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匈牙利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lmotive共同开发L4级自动驾驶技术,并将以雪铁龙C4 PICASSO为原型车,在法国高速公路进行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测试速度最大将达130公里/时,进行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变道等技术测试,在此过程调试软硬件兼容性,发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您可能还对以下感兴趣:


暴改牧马人冲坡失误,翻滚跌落



正在进行的2017年上海CAS改装车展上,一辆爆改牧马人在攀登架上试图翻越高难度障碍时,中途失败翻滚跌落。两门短轴版牧马人在改装状态下,底盘进一步加高,但同时也举升了车身结构的物理重心,在攀爬陡坡时,行至顶端油门过大,车头耸起超越极限状态,乃至后仰跌落。所幸车辆改装加固高强度防滚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人身及车辆损失伤害。(图/文 网通社 刘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