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WEY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混动占一大半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8 10: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EY旗下首款豪华SUV车型VV7,自上海车展上市以来,销量屡创新高,继7月实现翻倍增长后,8月更是单月销售新车7197辆。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了其法兰克福车展的参展阵容,除VV7和VV5s两款已上市的豪华车型,WEY还将带来基于VV7s、VV5s开发的全新动力升级产品VV7s-Hi4、VV5s-Hi4车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8和一款神秘车型。





WEY品牌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车型 级别 特点
VV5s 紧凑型SUV 2.0T+7DCT动力总成
VV5s-Hi4 动力升级
VV7s 中大型SUV 2.0T+7DCT动力总成
VV7s-Hi4 动力升级
P8 首款插电混动SUV
神秘车型 未知 自动驾驶达到L4级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VV5s和VV7s已分别于8月和4月上市销售,两款车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VV7自上市后销量不断上升,其8月销量更是达到了7,197辆。



WEY品牌还将带来基于VV7s、VV5s开发的全新动力升级产品VV7s-Hi4、VV5s-Hi4车型,能进一步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以及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需求,其中Hi4车型有望为电动四驱强混车型;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P8届时也将来到法兰克福车展现场。


除此之外,WEY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神秘车型。这款车型将匹配长城高级别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等级达到L4级。



此前长城汽车表示,长城将会投资50.8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项目,未来将会推出ISG轻混车型、P2强混车型P2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动四驱强混车型和电动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等车型,以实现进一步降低油耗,降低车辆排放污染的目标。(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全部评论(1)





daisy


44分钟前


混动还是不错,挺节能的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