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ix35路试谍照 4季度将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ix35路试谍照,新车前脸换装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带有多条黑色横幅装饰,整体更具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银色装饰点缀,更显时尚。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x35将搭载1.4T和2.0升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SUV将于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ix35前脸换装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带有多条黑色横幅装饰,整体更具辨识度;前大灯造型更显犀利,内部采用银色装饰点缀(高配车型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底部黑色护板,配合外突的造型设计,整体更显运动。



全新一代ix35侧面线条流畅,整体营造出成熟稳重的风格;新车对尾灯内部进行调整,示宽灯及刹车灯均升级为LED光源,配合扰流板中间嵌入的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非常醒目。此外,新车配备的五辐式轮圈,更显时尚。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ix35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4T涡轮增压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