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7年9月4日 汽车圈发生了这些大事儿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大众在华召回181万辆车



大众旗下部分车型的燃油泵控制单元在特定负荷情况下会导致非负载电流升高的问题,受到燃油泵安装位置的机械压力,有可能造成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元器件失效,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大众汽车向发起了召回,本次召回涉及部分进口迈腾旅行车、国产迈腾、帕萨特等车型共计1,818,340辆。


2、谭道宏升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9月4日北京现代发生了一系列人事变动。原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谭道宏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文成坤担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本部长。现代汽车集团李光起接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


3、混动雅阁一箱油跑了1980公里



广汽本田在黑龙江举办了一场混动雅阁节油挑战赛,全程跨越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绥化等12个城市。但赛程持续的时间却远超官方计划,而延长赛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车手没用完一箱油!最后,冠军选手用一箱油跑了1980公里,百公里耗油仅3.3升,远低于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4.2升的标准值。(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全部评论(1)


我是我


1小时前


6666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