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别克全新MPV-GL6年内上市 采用六座布局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别克品牌不断加码MPV市场,继GL8车型之后,企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GL6,以完善在中型MPV细分市场的布局。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GL6 MPV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别克全新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头灯,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内部采用“2+2+2”六座布局,并且搭载多项智能安全科技。





外观方面,别克GL6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配备飞翼式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LED光源头灯,同时中网为直瀑式饰条,周围使用镀铬饰条点缀,并且与头灯组相连,成一体化设计。此外,新车的雾灯区域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有不规则形状尾灯,融入LED光源;尾窗下沿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尾部更显层次分明。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



内饰方面,别克GL6采用“2+2+2”六座布局,并且搭载全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等多项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更强。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消息,别克GL6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1)





一禾元


1天前


12万起,保证杰德没有市场。


收起回复


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