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KX CROSS正式上市 售价7.49万元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9 9: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是现款K2的跨界版车型,类似SUV的设计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有气势。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KX CROSS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59万元。新车前脸采用更加狭长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式大灯,整体显得更加精致。动力方面,KX CROSS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延续了K2三厢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同时采用大量黑色元素装饰,并且配备行李架,跨界风格更加突出。同时,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配备有单边共两出式尾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到260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毫米,可提供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



内饰方面,KX CROSS采用撞色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还拥有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4方位安全气囊等多项丰富配置,提升驾驶体验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千瓦,峰值扭矩为132.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分别为5.8升和6.4升。


现场回顾:





(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