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S3正式上市 售7.38-11.68万元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广汽传祺SUV车系已覆盖紧凑型和中型两种级别SUV市场,在此基础上,广汽传祺按规划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覆盖更多SUV细分市场。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 GS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7.38-11.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不规则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且内部带有透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富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装配了造型独特的多辐轮圈。



GS3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的外凸棱线在雕刻出更强立体感同时也起到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新车两侧尾灯则采用对三角形设计,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GS3底部两侧采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设计,配以银色护板,彰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提升整车内饰档次。GS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矩形设计。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下方组合按键布局协调,整体布局清晰。此外,方向盘右侧疑似配有一键启动按钮,两侧竖置空调出风口则更显精致。



从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广汽传祺GS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15K1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型号为4A13M1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8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1.3T发动机额定功率10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