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提升西部重要性 强化四个方面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日产)成立的十四年内取得非凡成绩,2016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到113万辆,创下历史新高。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步呈现低增长趋势时,东风日产借着十四周年的关键节点发布全新五年战略,包括产品、营销、渠道等多方面重新编排,深化中国各大主销区域市场成为核心内容。


今年成都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公布未来五年发展的“东风日产西部计划”,旨在巩固品牌在西部地区的优势领域,全面提升品牌市占率。在提到如何完美达成“西部计划”目标时,东风日产西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刘轶向网通社表示:“西部计划是支撑东风日产五年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从品牌、产品、渠道还有服务四大方面,实现我们的西部计划。”



以下为专访实录


网通社:2020年前做到合资品牌前三名,推出10款全新产品,对于咱们西南大区的规划和销量的提升有哪些比较重要的影响。


刘轶: 五年的规划中提到我们要进入合资品牌销量的前三名,目前产品和渠道等都有规划,上午展台发布会中,东风日产刚刚发布了西部计划,从我们的品牌、产品、渠道还有服务等,通过这些实现我们的西部计划。


关于西南区的目标,首先是SUV家族在西部合资品牌中我们是No.1的地位,冠军地位要巩固,在西部地区我们的目标是做到合资品牌的TOP 2,确保新疆地区在合资品牌的市占率绝对领先的地位之外,希望能在一两个省做到市占率第一的位置。西部计划是支撑东风日产五年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网通社:像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良好布局,那么在新能源和轿车方面有哪些更重大的突破?


刘轶: 其实在新能源方面,我们是有一些新的技术在应用了。包括我们的机械增压技术、油电混合技术,在楼兰车型中已经使用。根据国家和国际的趋势,我们要进一步的达到目标,也就是零排放。


轿车方面,我们现在重要的车型包括天籁、轩逸组合、蓝鸟等,动感组合等。轩逸组合在上半年增长比较高,轩逸组合上半年总体增长58.6%的增长。


所以说你刚才特意强调了轿车这一部分,其实在西南区也是很明显的,增长也很明显,除了轩逸组合大幅增长,其中新轩逸增长更是达到了106.5%。


网通社:其实从东风日产7月和上半年的销量表现能够看出来,在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整体销量并不理想的状况下,东风日产仍能保持这样的销量增长并创下记录,还是很受消费者认可的。


刘轶: 这个最主要的是说,这几年我们一直在推行我们的YOUNG NISSAN 3.0时代战略,所以我们的产品更加追求更年轻的技术、年轻的体验和年轻的感受。


网通社:东风日产西南大区这部分,目前已经有了整体战略规划,那么西南大区的区域销量预期大概达到多少?


刘轶: 首先是总体的销量目标,现在从1-7月销量情况来看,我们达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基本胜券在握,我们西南区要贡献份额,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经过上半年整体市场的微增长,7、8月份能够看到我们的市场还是向好的方面发展。从全国看整体增长也不错,而西南地区有很大的消费基础还有消费活跃度比较高,我们西南区达成目标也是胜券在握的。


接下来,我们希望东风日产产品交给客户的同时,在渠道服务能力、市场营销的精确度上都有质的提升。我们希望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感受,这些是在销量的基础上,东风日产更需要做的事情。


网通社:实际上包括汽车行业在内,关乎于产品大部分都需要更好的创新度,以应对年轻的消费群体。


刘轶: 对,尤其是我们7月18日推出的劲客基本上从车的外型、动力技术的使用、空间、智能驾驶系统等方面,都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我们希望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题,这也是我们非常有潜力和竞争力的产品。


网通社:在近几年东风日产在营销上有很多改变,包括今年赞助了《极限挑战》,通过这种的跨界合作,提升品牌和车型的知名度,广告投放、宣传等方面,未来还会有哪些更大的计划?


刘轶: 针对产品和消费人群,东风日产在今年有很多变化, 希望从‘媒介为王’转向‘内容为王’,更多抓住年轻人的兴趣点,希望东风日产更多活动内容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刚才您提到的,劲客是《极限挑战》的官方指定用车,这个节目其实是专门针对劲客打造的。我们希望通过更多与这种综艺合作,有更多年轻人喜欢我们的品牌。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希望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体验。(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全部评论(3)





绞杀日狗韩棒子和汉奸


5小时前


坚决抵制日货


收起回复


1





中华162775234


1天前


日日收购旧发动来生产车辆简称日产,也叫日惨牌,我台东风日产才跑1万公里就觉烧机油,而且得不到合理保修,我怀疑是新外壳旧发动机,粤RLXXXX购于广东省清远市金江日产专营店14年12月。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50282999776


1天前


各个市场销量很广啦!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