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新逸动XT RS正式上市 售8.89万起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逸动XT是长安汽车旗下紧凑两厢轿车,目前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发动机技术),按规划,今年成都车展期间,长安将推出基于逸动XT打造的RS运动版车型。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逸动XT RS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8.89-9.6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搭载了1.5TGD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与本田思域看齐,且相比逸动XT普通版车型有明显提升。




新车详解



新车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分体式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铬合金装饰条,并带有红色“RS”标识,彰显身份。车身采用红黑撞色涂装,发动机舱盖、A、B、C柱以及顶篷均为亮黑色,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腰线位置升高,搭配双五辐合金轮圈及黑色轮拱,并采用红色刹车卡钳。后视镜外壳采用深灰色点缀,更加凸显新车RS车型的定位。



新车尾部配备高位刹车灯,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普通版车型的银灰色下护板也变为黑色涂装,同时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外观更加犀利。



中控部分,逸动XT RS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差别,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但配色上与车身保持一致,采用红色和黑色搭配。



动力方面,新逸XT RS将搭载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



目前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日益普及,通过技术的更新,现如今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几乎可以与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持平。通过动力对比,发现逸动XT RS相比逸动XT普通版动力提升明显,而与本田思域1.5T CVT车型相比则相差不大。


现场回顾




(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全部评论(20)





海淀区飞扬的夏天_412


18小时前


整体外观跟XT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最主要的还是颜色的搭配吧,那一抹黑,确实迷人


收起回复


0





2185655089


18小时前


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足够唬人 ,足够运动了,难道这就是新一代的国产小钢炮


收起回复


0





吃饭哈陈国华


18小时前


在整车的内饰方面,无论是整体中空平台的简洁实用、还是内饰结构的*顺畅以及选用材料的舒适与得体,都无不体现出新逸动XT设计的与众不同


收起回复


0





天天甜甜4


18小时前


外观上, 前脸的格栅,车尾的大包围,加上黑色涂装,都凸显浓浓的运动感


收起回复


0





休年假谢谢你


18小时前


看到逸动XT RS的第一眼,让我想起了《头文字D》拓海的车, 这双色车身的设计也绝了


收起回复


0





加了一个班


18小时前


新车的整体呈现出,流动、时尚与简约的新特点


收起回复


0





心向北走


18小时前


讲真,这黑色的机舱盖是大爱,不光好看 ,感觉里面还装着黑科技


收起回复


0





75慈w


18小时前


双色的车身设计,本身就有种运动风格了, 而且上半部分还是黑色的,感觉就性能的体现


收起回复


0





大哥的天下


18小时前


本身逸动XT的外观就很漂亮,时尚+运动,现在RS的双色设计, 更是增添了一份色彩


收起回复


0





芦苇微微25


18小时前


轮毂的造型很刚毅, 大小也合适,还有红色的卡钳,标配都是这样的吗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