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新款Q50混动版上市 售49.98万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Q50混动版车型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丰富车型在动力方面的选择。如今,英菲尼迪计划推出其新款车型。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新款Q50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49.98万元。新车与老款外观设计保持一致,在内饰部分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继续搭载3.5L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新款Q50混动版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3.5L Hybrid 49.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英菲尼迪老款Q50混动版车型于2014年上市,共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51.98-54.98万元。从价格上来看,英菲尼迪新款Q50混动版车型相比老款顶配车型降低5万元。此次升级,Q50混动版车型主要将此前高配车型配备的多项配置,升级为标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老款车型设计,并未采用海外版中期改款的设计。新车配备全LED自动大灯系统,并带有远光辅助,采用LED雾灯;尾灯则同样为LED光源。此外,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加热/折叠/记忆外后视镜;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尾排,轮圈尺寸为19英寸。



进入内饰,英菲尼迪新款Q50此次改款并没有进行过多改变。新车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标配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双12V电源插口/USB插口;前排座椅带记忆、加热、8向电动调节,其中主驾带电动腰托。在科技娱乐配置上,新车采用BOSE牌14个扬声器音响、8英寸+7英寸双屏幕Infiniti InTouch导航车机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Q50混动版车型将延续老款动力,搭载型号为VQ35HR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锂电池组构成的混动系统;整个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268kW,峰值扭矩为536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