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明日上市 增2.0T版本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九正式亮相,新车的车身尺寸略有调整,整体造型更加激进。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索纳塔九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现代全新家族式设计,并且针对外观进行了多处升级;动力方面,除现款1.6T和2.0升动力之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索纳塔九的轴距为280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毫米。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宽度减少了30毫米。外观方面,新款索纳塔九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同时,格栅和头灯边缘还加入镀铬装饰。



新车的侧面线条更为流畅,尾部略微上扬,具有更为明显的溜背式风格。同时,新款索纳塔九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样使用LED光源,与头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5种不同式样的轮圈、鲨鱼鳍天线、镀铬门把手等配置供用户选装。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九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三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其中,全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千瓦;1.6T和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8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竞争一贯残酷的中级车市场,东风日产天籁、别克君威等车型均是索纳塔九的强劲对手。索纳塔车型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立足市场,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24.98万元,略低于两款竞品车型。新款索纳塔九除了外观的升级之外,还新增了2.0T动力,加上丰富的配置和高性价比,有望在合资中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3)





伟珊宏


16分钟前


大家不要买,现代的8速变速箱才是正品,不重视中国市场,雅阁都十速了,你还六速,双离合?


收起回复


0





吊打开国残的和吉利狗


20分钟前


超漂亮


收起回复


0





看不见的相思想念


21分钟前


第一次沙发,666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