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探界者RS明日上市 搭2.0T引擎/动力提升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雪佛兰推出全新一代全球车型——探界者Equinox,新车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匹配通用全新一代Hydra-Matic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探界者将推出RS运动版车型,将于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更多黑色涂装,中网配有"RS"标识。动力方面,探界者RS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探界者RS运动版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车身采用全黑色涂装,包括中网、品牌LOGO以及轮圈均为黑色。进气格栅配有雪佛兰RS品牌标志性的红色“RS”标识,表明其运动版身份。



探界者RS整体车身设计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尾部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搭配黑色车身点亮后较为醒目。(展出车型为红色车身)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目前搭载1.5T与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数箱;而探界者RS运动版车型,将搭载与科迈罗RS相同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



2016年广州车展前夕雪佛兰之夜中,雪佛兰品牌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引入全球旗下的运动科技子品牌——雪佛兰RS。RS车型将采用包括侧包围、运动尾翼、双排气管、降低化运动悬架、RS专属徽标等在内的RS精锐运动套件进行打造,并加载多项ESS智能安全科技,带来运动感极强的整车设计、科技与改装文化。探界者RS上市后,雪佛兰在华RS车型将增至三款。(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