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速T3自动挡将于28日上市 增电子手刹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9 21:4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3是比速汽车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手动变速箱,年内企业将推出自动挡车型。网通社从比速官方获悉,T3自动挡车型将于8月28日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向外延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趋向年轻化。内饰方面,自动挡车型延续了手动车型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全新EPB电子手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翼展式进气格栅,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不规则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并带有透镜;下格栅采用横向设计,后方带有硕大的中冷器,雾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类似四边形设计。车顶上方配备一块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最大开启面积可达0.47㎡。此外,这款车后排4/6分座椅可支持比例放倒,行李箱最小容积569升,最大容积1320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座椅采用棕/黑双色搭配,整体层次感较强。运动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两侧功能按键集成了娱乐系统、蓝牙免提、定速巡航等功能。顶部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并集成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子指南针、蓝牙等功能于一体。此外,自动挡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电子手刹,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配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环绕式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并新增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高配车型带有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比速T3自动挡车型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CVT变速箱(模拟6档)。(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