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将投1.4T混动系统 年产11万台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5 13: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2017年,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的销量逐步放缓,另外还有不少企业呈现销量大幅度下滑的趋势。而上汽大众旗下的大众和斯柯达两品牌在上半年销量超过了97万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为接下来的新产品战略布局打下良好基础。


网通社从上海环保局了解到,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新增EA211 1.4TST PHEV发动机产品一进入到环境影响评价阶段。据了解,这套插电混动系统的最大产能为10.95万台,未来有望在途观L插电混动和柯迪亚克插电混动两款车型中搭载。




根据上海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布的消息来看,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将花费3.67亿元对现有三期车间的生产设备、质保设备进行技术改造,以投产新增的1.4T PHEV动力总成。新投产的发动机最大年产能为10.95万台,并与现有在产发动机进行共线生产,三期车间总年产能仍为64.5万台。未来全新混动发动机下线后,有望在途观插电混动和柯迪亚克插电混动车型上搭载。



途观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8年推出。新车外观设计预计与新一代途观L基本一致,不过前保险杠设计更加个性,左右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大众旗下其他的新能源车保持一致,体现其特殊性。




此前,斯柯达官方曾公布将推出基于速派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并基于MQB平台进行开发。同速派一样,柯迪亚克也是斯柯达旗下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市场,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样基于汽油版柯迪亚克打造。



动力部分,1.4T发动机配备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60千瓦。另外,新车搭载了一台容量为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千米,最高车速为130千米每小时。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下,两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低至两升。(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全部评论(8)





wulalala1


13小时前


1.0就够了,1.4排量太大了


收起回复


0


听海的声音151117887


14小时前


期待中


收起回复


0





禾希27251868


15小时前


开一年电池续航就少了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57167309288


15小时前


上市最少50万一辆


收起回复


0





无赖俊


15小时前


大众车也有混动?


收起回复


0





新老转


16小时前


看来插电混动都纷纷上马��了


收起回复


1





好小哀


16小时前


汽油机油混动力?


收起回复


0





巴酷娃


17小时前


两只老鼠两只老鼠跑的快,跑的快⋯


收起回复


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