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4换名凯绅 8月底上市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2 14:2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4是东风悦达起亚于2014年推出的一款B级轿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现款车型于2016年8月份上市。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取了一组新款K4的官图,新车正式更名为“凯绅”,并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全新家族式“虎啸”前格栅,前大灯和雾灯区域均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除沿用1.6升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新车还有望新增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格栅造型更加细长,中网由现款的横幅式变为直瀑式,加入更多镀铬装饰条,更加时尚精致。同时,新车的大灯组和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并且融入LED光源,前杠下格栅与雾灯分离,前脸造型更加层次分明。



新车侧面加入了更多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轮圈样式也发生了变化,由现款车型的多辐式变为五辐“花瓣式”,转向灯仍被集成在后视镜上,但是位置有所调整,整体看来更加大气。此外,新车的车窗还具备防夹手功能,安全性能得以提升。



尾部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时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尾灯形状略作调整,同样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单边共两出式尾排,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与1.8升发动机,并有望新增一台1.4T发动机,其中,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为211牛米。(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9)





废物局


4小时前


怎么不叫和珅


收起回复


0





paul131155835


10小时前


凯子车


收起回复


0





jicye


11小时前


没必要喷,选择买哪款车完全自己选择的,罗卜白菜各有所爱,就是豪车进入论坛一样看到不满意的车主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6479452561


12小时前


说明这个车不好,车子卖不出去才改名的。换汤不换药!垃圾车


收起回复


1





大陈子10


14小时前


像斯柯达


收起回复


0





华客语


14小时前


果然,还是现款好看


收起回复


0





平平淡淡的陪伴7953810


14小时前


车还是不错的!禁喷!


收起回复


0





海美美海


15小时前


工作台可以换换了


收起回复


0





减忆


15小时前


不错,前脸有点新凯尊(K7)的感觉了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