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后来者居上 欧尚A800能否干翻宝骏730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1 7: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宝骏730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款在国内销量仅次于五菱宏光的MPV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未遇到同级别的对手,颇有“独孤求败”的感觉。不过呢,最近宝骏730的好日子似乎到头了,因为长安推出了一款MPV,矛头对准的就是宝骏730,这款车正是欧尚A800。


价格区间对比,欧尚A800覆盖更广



在正式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两款车官方指导价,从表格中不难看出欧尚A800这次上市共推出了20款车,而宝骏730在售的2016和2017款加起来只有16款,首先从车型数量上欧尚A800就提供了比对手更多的选择方案。另外欧尚A800的价格区间也比对手更广,自然就能覆盖到更多的消费者。


文章中对比车型的选择



如果只是简单的把欧尚A800和宝骏730的顶配车型拿出来进行对比未免有些不太负责人,因为从价格上来说就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选择了既能代表两款车丰富配置,同时价格也接近的产品来对比,这样就保证了公平和公正。因此在下文中出现的车型都是欧尚A800 1.5T手动智尊型和宝骏730 1.5T手动尊享型。


既然是MPV,我们就先看看空间的对比



从车身尺寸来看,欧尚A800和宝骏730旗鼓相当,四项数据对比中双方互有胜负,不过对于内部空间影响最大的轴距一项,显然欧尚A800更有优势,那么内部的情况又如何呢,我们往下看。







从图片中看欧尚A800对比宝骏730的优势不是很大,但是我要强调的是体验欧尚A800车内空间的是我们网通社著名的小怪兽,虽然他最近减肥,但是190厘米的身高不可能变化,坐进欧尚A800内,并不会感到非常拥挤。



既然是MPV车型,那么第三排无论是从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来说都不应该是摆设,在这一点上欧尚A800和宝骏730做的都挺到位。



后备厢空间方面,欧尚A800的第三排座椅更方便翻倒,而且内部空间的规整程度比宝骏730更具优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