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海马S5推青春版CVT车型 预售7.98万元起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8 6: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5 Young是海马旗下小型SUV,新车已于近日正式更名为——S5青春版,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企业还将推出CVT车型。网通社从海马官方获悉,S5青春版CVT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7.98~8.98万元。外观方面,S5青春版前脸采用虎啸式两幅梯形镀铬进气格栅,配以两侧不规则大灯组,更显年轻。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升发动机。






海马S5青春版CVT车型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精英型
7.98
豪华型
8.48
旗舰型
8.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预售期间,用户可参与“预售尊享三重礼”活动:


第一重礼: 微博互动有礼 到店与海马S5青春版合影并上传到微博,@海马汽车即可获得精美好礼;


第二重礼: 金融礼 首付低至2成,18期0息;或首付低至3成,首年月供仅800元,3年期满后结清尾款;


第三重礼: 订金礼 预售期间,订金翻倍抵用,交1000元抵2000元超值优惠。



新车外观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中间波浪形镀铬饰条点缀其中;两侧喙矩式前大灯犀利有神,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配以下方弯曲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海马S5青春版的A、B柱进行熏黑处理,符合时尚潮流气息。此外,在车身配色方面,将提供中国红、威尼斯蓝、活力橙等六种绚丽颜色。




海马S5青春版车身尺寸为4195*1765*1637毫米,轴距达到2560毫米,是海马汽车面向年轻人群量身打造的小型SUV。同时,新车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面积高达1.07m⊃2;、可开启面积0.564m⊃2;,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宽阔视野的需求。



海马S5青春版中控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屏周边采用大量银色装饰。同时还配备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下方加入镀铬装饰点缀,显得十分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EPB电子驻车、360°智能全景影像、LDWS车道偏离预警、苹果CarPlay、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海马S5青春版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CVT(模拟8速)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6.5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