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本限110辆 奥迪TT“闪电风格版”

作者:佚名  来源:igeek.com.cn   更新:2017-8-4 19: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限110辆 奥迪TT“闪电风格版”官图丨车型


日前,奥迪日本发布了TT Lighting Style Edition(闪电风格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基于TT 1.8TFSI车型打造,外观增加了S-line套件、18英寸轮圈,以及LED迎宾照地灯等。目前该车已经在日本上市,限量发售110辆,指导价格为52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64万)。





外观方面,TT Lightning Style Edition车型在普通版1.8TFSI车型基础上增加了S-line运动包围,同时配备有LED前大灯、18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而车门内侧面板下方还增加了可在开门时向地面投射奥迪四环LOGO的照地灯。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冰川白/传奇黑/探戈红/斯库巴蓝/维加斯黄在内的五种车漆颜色。




这里有最新鲜好玩的话题分享,最意想不到的脑洞碰撞,等你来参加。还有京东卡等着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