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年内正式发布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 16: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antage是阿斯顿·马丁在2005年所推出的一款双门双座的超级跑车,涵盖了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并且搭载大排量V8和V12发动机。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与DB11相同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另一款V12发动机预计也将会搭载。据悉,新车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Vantage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颇具攻击性。前脸部分采用了独特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其位置设计的更加低矮,新车大灯组设计的也十分具有特色。同时,发动机罩的前端稍微伸出前杠,更加凸显了新车很独特的风格。



车身方面,全新Vantage是一款2门2座的超级跑车,侧身的线条相比DB11更加紧致,极具辨识度。此外,前翼子板处疑似有散热口设计,使得车身更加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被伪装所遮盖,具体细节无法看清。但从整体轮廓来看,全新Vantage应该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拱桥形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看上去也非常运动。下方的保险杠处则配备了形如羽翼展开的扩散器及排气护罩,与之搭配的依然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Vantage的动力系统有望会与DB11相同,搭载来自于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也有望会被搭载。用DB11车型进行参考,V8车型其最大功率约为375千瓦,V12车型最大功率447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