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换代后的持久战 雪铁龙C5叫板别克君威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8 6:3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近期,东风雪铁龙C5以及别克君威都迎来了自己的换代车型,并且在上市后都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两款车经过多年市场的检验及多次改款,都已经奠定了较为稳定的市场基础,其中全新雪铁龙C5有着大气的外观和法系车别具一格的豪华内饰;而君威则体现的是前卫运动动感造型。相信同时关注这两款车型的朋友也不在少数,所以两款定位较为相似,售价又有重叠的车型之间免不了一场争斗。


● 选取对比车型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别克君威 2017款 20T 尊贵型 差价(万元)
厂家指导价(万元) 7.88 7.79 0.01
排量 1.8T 1.5T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在售的雪铁龙C5和别克君威均为各自车系的最新款车型,雪铁龙C5保留了1.6T和1.8T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3.69万元;君威则提供了1.5T、2.0T以及1.8L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7.99万元。此次我们选择了关注度较高并且售价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以及别克君威 2017款 20T 尊贵型,两款车差价仅为100元,售价极为相近属同一区间。






两款车尺寸对比




两款车尺寸对比
车型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别克君威 2017款 20T 尊贵型


长度(mm) 4825 4902
宽度(mm) 1860 1863
高度(mm) 1480 1461
轴距(mm) 2815 282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