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QX70为同胞让步 换代车型将于4年后发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5 16: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产品规划,英菲尼迪即将推出全新QX50和QX80车型,两款新车分别将于今年和明年正式发布。为了更加专注对于两款新车型的研发和投入,英菲尼迪决定停止更新现款QX70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motivenews获悉,英菲尼迪QX70将止步于现款车型,不再推出新款产品,全新换代QX70有望最早于2021年发布。




英菲尼迪目前正专注于全新QX50和QX80两款新产品的研发,并且致力于将全新QX50打造成为企业最畅销车型。因此,为了给新产品让出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英菲尼迪将停止更新QX70车型。同时,全新一代QX50有望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



全新一代QX80则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此前亮相的Monograph concept概念车打造,并与现款车型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全新QX8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将焕新,并且将搭载5.6升V8发动机,匹配7速变速箱。同时,低配版车型将采用小排量发动机。



此外,英菲尼迪QX70或将最早于2021年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有望基于前驱平台研发,借鉴日产Murano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溜背式设计和五座版布局,并且有望搭载V6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