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广州车展将推新车 或为新逍客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18: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3.0”年轻化品牌战略新阶段,并推出全新小型SUV——劲客(KICKS)。在这款新车上市之后,东风日产还将有更多新产品面世。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会有新的产品推出市场。”新款逍客的海外版车型已经于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中亮相,东风日产在11月份推出的新车有望为新款逍客的国产版车型。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仅在部分细节处略作调整。外观方面,新款逍客(海外版)采用全新V-motion家族式前脸,格栅内镀铬装饰条更加宽大,发动机盖加入更多具有雕塑感的线条,搭配全LED头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杠以及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新款逍客(海外版)采用了包括Nappa真皮在内的更为优质的内饰材料,除黑色标准配置外还提供多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同时,新车换装最新设计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中控面板处有3D花纹。此外,新款逍客还配备有全新BOSE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和日产Piloted Drive 1.0系统,后者可使车辆在城市道路拥堵状况下实现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引入国产后预计将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2T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48)





杰克独孤


4小时前


一个白发苍苍的女人,行将入土,躺在病床上,对站在旁边的儿子说:孩子,有件事我一直瞒着你,现在快不行了,必须让你知道。儿子满含热泪的问:什么事。老人颤抖着说:其实,你亲爹根本不是早死了,而是我根本不知道你亲爹是谁。儿子诧异的问:怎么回事?老人说:我年轻的时候很崇拜日本,觉得他们什么都好,所以和很多日本男人交往,哪个是你亲爹我也不知道,但是,孝道不能废啊。儿子问:那该怎么尽孝呢。老人说:你多买日货,多去日本旅游,见到日本人就鞠躬下跪,多发几篇夸奖日本汽车文章,就算是对你亲爹尽孝了。


收起回复


0





江湖不再寂寞


8小时前


方向盘真的好漂亮


收起回复


0





独行侠9617105


9小时前


我也觉得。


收起回复


0





想放屁请随意


11小时前


海外吧


收起回复


0





糊涂人生不糊涂


18小时前


比奇骏好看


收起回复


2


唐长煌


18小时前


自动挡那里怎么变成皮包住了,太TM丑了,没原来漂亮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5831505946


18小时前


为什么不配1.6自然吸气发动机?


收起回复


0





林尹60433699


19小时前


大众断轴门,福特漏油门,丰田本田召回门,还买什么车,买自行车吧


收起回复


0





迷戀初夏


19小时前


混动版轩逸


收起回复


0


东方144012433


19小时前


全景天窗打不开不考虑,有没有电动座椅和加热啊,北方很需要这项配置的。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