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讲真!体验过后有没有做总统的错觉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8:2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任何一个汽车工业相对完善的国家来说,政府公务车辆和领导人出行座驾都会优先选用本土品牌的车型。相应的,能获得一国元首的青睐也毫无疑问是对一款车型甚至某个品牌的莫大肯定。雪铁龙作为法国历任总统座驾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品牌,在技术和品质上一直领先于众多欧洲车企。不久前,雪铁龙第三代C5正式在国内上市,尽管它并不是总统座驾,但它一样有着总统级的品质。接下来,就让本文为您解读全新一代C5的内外亮点吧!


法国总统座驾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品牌



尽管法国并不止雪铁龙一个汽车品牌,不过雪铁龙毫无疑问是法国历任总统座驾车型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品牌。除了上图中提到的DS19、SM和CX等经典车型外,DS23和XM等车型也一度是法国第三任总统德斯坦和第四任总统密特朗的座驾。甚至在中法建交50周年时,法方为中方领导人安排的接待座驾也是雪铁龙C6,足以见得雪铁龙在法国政府和高层中受到的青睐。


解读一:更显豪华感的外观












不难看出,全新一代C5的外观设计既保留了独特的品牌元素又与现代潮流相结合,大气稳重不失典雅与精致。它的外部配置也非常丰富,不论是极富科技感的自动调节大灯还是触摸式无钥匙进入按钮,亦或是大量的高科技辅助安全配置,都让它有了总统座驾般的品质。


全部评论(7)





济无名


20小时前


雪铁龙的车全毁在等的设计上


收起回复


0





一本万利48440251


20小时前


个人不喜欢C5和C6前脸设计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6998717282


20小时前


一个月几百辆的销量,法国人也够可怜的了,不过,谁叫他们忽悠中国人呢。


收起回复


0





行乐须及春81


20小时前


好车,雪铁龙底盘比大众还好,国人对雪铁龙的认识只停留在富康时代,c5是什么级别的车,有多少人知道。买车从众!


收起回复


0





夏洛克的哥哥夏洛冰


20小时前


开是没有的 坐倒是有的


收起回复


0





solocello


21小时前


还是等C6旗舰降价


收起回复


0





布鲁斯84772507


21小时前


车不错,坐等降价3万


收起回复


0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