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Supra将发布 采用宝马Z5设计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3 13:4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pra是丰田旗下一款高性能跑车,自上世纪70年代诞生后,稳坐日本“国宝级”跑车的地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一代Supra谍照,新车将与宝马Z5共享平台,并借鉴了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有望于10月份举行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量产上市。





丰田全新Supra借鉴了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方面设计感较强。新车采用了传统的双门Coupe型设计,前鼻锥的线条也隐约能看到老款Supra的影子,大灯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得以保留。此外,新车前后灯组较为抢眼,但并不确定是否用在量产车上。



由于丰田全新Supra将与宝马Z5共享平台,而宝马Z5又作为Z4的继任车型,所以新车在内饰方面与宝马Z4较为相似,几乎还原的宝马的内饰风格。其中包括“鸡腿”形的电子挡把,中控台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排挡座周边的iDrive控制旋钮、座椅加热按键等,均为有着浓浓的“宝马风”。



动力方面,全新Supra也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其发动机也有望来自宝马,但或许会根据不同车型采用不同的调校方式。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自动变速器。丰田全新Supra推出后,将进军高于丰田86的跑车市场,目前具体动力数据虽未公布,但也值得期待。(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