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MPV凌轩推1.5T车型 有望本月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1 16:2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凌轩是长安旗下首款MPV,目前在售车型仅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年内企业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网通社从长安经销商了解到,凌轩1.5T车型有望本月上市。新车外观更显年轻时尚,前脸换装全新点阵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大灯,整体更显大气。





外观方面,与1.6升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前脸换装全新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采用镀铬饰条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动感,雾灯边框采用黑色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亮点。此外,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方正,横置尾灯由中间镀铬饰条相连,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以深色调为主。多媒体方向盘进行镀铬处理,正前方配备双表盘式仪表;从中控台控制面板上方预留口可以看出,这款车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其下方还带有自动恒温空调。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自动变速箱,后方为两个杯架,左侧为传统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根据此前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冯刚透露的消息可知,凌轩1.5T车型依然匹配6速手动以及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