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速T5增全新自动挡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7 16:2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5是比速旗下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年内企业还将推出自动挡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比速T5自动版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全新CVT变速箱。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开眼角式灯组,整体显得饱满大气;内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新增电子手刹等配置。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比速T5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其最大变化在于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全新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3升。




自动挡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鲲鹏之翼”设计理念,两侧向外延伸的镀铬装饰配以上扬的狭长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雾灯采用面积较大的倒梯形设计,与黑色菱形扰流槽形成强烈对比,凌厉的眼眉更显个性。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立体式熏黑双色尾灯精致简洁,与LOGO标识形成整体;底部银色护板左侧配以单边双出尾排,尽显大气。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比速T5自动挡车型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多媒体应用、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按键。


配置方面,这款SUV配备了定速巡航、盲区监测、360°环视系统+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诸多高科技配置。此外,与手动挡车型不同,新车配备了全新电子手刹,从而取代机械手刹。(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